close

 

今日繪本: 東西大科學-挖土機戰士

應該很多孩子在路邊看到挖土機、工程車

都會停下來:《哇~》 然後可以專心的在原地看很久對吧?

鍇鍇也是唷,今天又帶到 挖土機 

那 我的個性🤔當然還是衝一波 找挖土機啊!

今天介紹的點 我已經放口袋名單 一個多月了!

自從2月 康軒學齡雜誌 是挖土機主題 

我就一直想找挖土機 給鍇鍇好好玩一下

終於找到這裡😍

《9453 西瓜親子童樂會》

地點: 台中市北屯區中平路1080號

(今天導航找不到1080號,所以隨便點了他出現的門牌,這間就在最近很夯的 小島3.5 對面而已唷!)

電話:‭0979-885-769‬

粉絲團:9453西瓜親子童樂會

注意事項:

1.記得帶換洗衣褲

2.一條毛巾 

3.禁帶外食

門口前就有很多個停車格唷!旁邊也有一個停車場

但我沒確定能不能停

假日人潮較多,可能要再找一下

這西瓜真的超級可愛,鍇鍇根本不理我😂  

門口這台挖土機,就超級吸睛! 他是爪子的,可以抓球唷!

一進去,就看到一排的碰碰車+挖土機😍😍😍😍

太讚了啦!

他的售票口要再往裡面走唷,看到賣冰淇淋的攤位

  

(這冰淇淋攤位 有看到右邊一個小走道,這邊是廁所唷!左邊則是沙坑,等等介紹黑!)

他的廁所電燈我一開始找不到😂 所以特別介紹一下

這是電燈開關 哈哈哈不是啦 電燈開關就在進去廁所裡面的旁邊唷!  (好像意思差不多哈哈哈哈😄)

 

看到冰淇淋的攤位,右轉就能看到售票口 (下圖)

售票口(上圖)

  

票價(上圖) 我今天買350元的套票

他不算人頭,只算你玩他們遊戲的次數計價

餐點價格(上圖) 

我到一點左右 點了一份蠔油牛柳燴飯$250

好吃😍😍

 

當然廢話不多說,第一個就要玩挖土機啊!!!

工作人員 不會看孩子小 就隨便教教欸

他很認真跟鍇鍇解釋怎麼使用      

看鍇鍇還真的挖起土來了!

這個挖土機,你以為只能挖土?

他還可以整台左右動!!!

裡面有小金元寶,我們是沒挖到,不過聽說可以換糖果的樣子唷!    

再來挖土機旁邊,就是免費的《釣魚池》

小小的,但....看孩子玩的不亦樂乎 

老闆 真的超級用心的

店內設施都很得孩子心    

釣魚釣的差不多了,我們就準備來玩碰碰車啦!!

這個空地,走進來的空地就是碰碰車!

還超級多台的欸!鍇鍇也正在物色車款哈哈哈

他有大方向盤與小方向盤,大的才可以控制方向

孩子則旁邊也跟著轉,感受開車快感😂    

另外,他有一台這種 小台的😍😍😍

 

碰碰車旁邊  我發現有一個 挖土機的 鏟子?!

陪讀時 有問鍇鍇  挖土機有夠大的鍇鍇能坐進去嗎?!  

鍇鍇 有記得 結果......哈哈哈哈哈  

他跟我說:《可以欸! 進去了!》

 

   

上下兩張圖 也是免費的 玩具唷!

別小看這些,孩子也玩的很開心😍

(如下圖)  

他們還有二樓區唷,二樓左邊是神明廳的樣子

右邊則是 孩子能玩的 遊戲區 夏天是球池

  

注意到樓梯旁邊 還有保護繩😍  

若是冬天,球則是換另外一邊放唷,等等介紹  

還有黑板可以畫畫欸😱😱😱  

旁邊還有繪本欸!!這老闆 真的好用心!!

   

售票口前面就有 孩子很愛的.... 搖搖馬系列機器

   

麵包超人,鍇鍇做到一半還把腳夾著 

叫我看  意思他也在飛哈哈哈哈

有注意到 後面有一堆 木頭精品嗎?

我看到有些有價目表,應該是有在賣唷!

有興趣的爸爸 可以問一下老闆😍

這是回家前 他說想要再一次  才出現這張照片

鍇鍇背後有一個充氣的,有看到嗎?

那是夏天才有的 泳池唷😍

其實我只是想曬一下鍇鍇的 新球衣 (巴西唷) 

再來就是 甩尾車 在泳池旁邊而已,也是最裡面的設施

  

孩子上車一定要戴安全帽唷!  

  

這是他的賽場,鍇鍇第一次玩,所以我跟著一起坐上去

就無法拍鍇鍇賽車的英姿啦

(玩到一半鍇鍇 突然說 :媽咪 ,  我沒坐到椅子...媽咪太胖了 (昏倒,害我爆笑)) 

  

昨天爆滿的關係,今天車子都有在做維修、保養

我跟鍇鍇第一台車速很快,但第二個彎就不動了,所以又再度請師傅修理,我們則換第二台

這台速度就明顯慢了點 不過甩尾刺激度沒減少唷!

而且他方向盤上有箭頭,若真的撞到輪胎 卡住了

千萬別像我 很沒氣質用腳慢慢滑出來

箭頭轉到向自己,再踩油門就後退了喔!

 

鍇鍇整個決定自己很帥哈哈哈哈 好啦 媽咪心目中 

你永遠很帥😂

  

再來就是! 游泳池!

冬天這邊則是球池唷!

大人可以下水,但...為了安全起見 大人是不能上氣墊溜滑梯的唷

小小孩可能就無法玩了,溜滑梯 有些斜 大部分小小孩應該都會害怕

不過別擔心....光是水就非常夠他們玩了

旁邊有個小椅子 就是為了讓我們方便進去

不過 我165公分 我抬高也能直接跨過唷!  

泳池內的 球、泳圈就讓兩個孩子玩很久😂  

  

旁邊都有小椅子能讓 家長們休息一下唷!

 

再來我們 前往沙坑!

超多超多挖土機跟玩具的!還有溜滑梯😂

媽媽整個就是旁邊納涼了

  

他們的沙子是此款,非常細的沙子唷

要注意提醒孩子不能播灑唷,畢竟跟決明子不同

這弄到眼睛會非常不舒服

沙坑前就有小椅子 可以讓家長休息並看孩子

這孩子 玩著 看到碗,又上演孝子煮飯、添飯、端飯孝敬媽媽😂


對了 ,廁所有熱水可供 衝身體唷!

 

最後附上 因為玩具問題  而哭了的鍇鍇

老闆為了安慰他 ,特別請三位寶貝吃冰淇淋😂

別看 老闆看起來 兇兇的壞人樣

但有一顆非常溫暖心

這場所 、這設施 、這樣的收費 

我覺得 超級值得的!!

(覺得不是因為老闆的冰收買我喔哈哈哈哈)

我跟鍇鍇都非常喜歡這邊!

分享給各位台中的媽咪們💋  

售票口旁邊有一台火車頭😂  

在前面就有 一個小魚池唷!   

他有紅色的小魚,但我過去時...躲起來了

所以沒拍到😂

環境都很乾淨💋

 

 

 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鈞媽育兒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