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Mideer 系列拼圖,群組媽咪分享後,我買一組回來,之後就回不去了😂


價格我覺得很平價 又是厚的,非常耐玩

他還有很多不同的主題

當然群組媽咪還有推薦其他的 例如:功文

Mideer 我都在蝦皮購入,淘寶也有,我自己覺得沒便宜到哪去,還需要等,所以 我選擇多一點錢,蝦皮購買現貨😂 

此款有四盒 每盒片數都不一樣 循序漸進的慢慢加上去

他屬於不規則、無底板的拼圖

但可能我一直都是給不規則的拼圖

鍇鍇挺習慣,後面有買 正常規則的拼圖 9-12-50

他拼的速度 還算可以 比不規則快很多😂

不過..... 最後我還是愛 Mideer 跟選擇 可愛、漂亮的畫風拼圖😂😂😂😂  

拼圖引導, 我通常都旁邊看著他拼

最一開始接觸,就算是拿對拼圖,卡不進去洞,鍇鍇也會暴怒 丟拼圖(一歲多)

這時,媽媽要鎮定! 鼓勵  

我會安撫、擁抱、一起完成。一次一次的完成一幅拼圖,慢慢的 穩定度、耐心、成就感,都慢慢的累積起來。

包括 陪玩的我,也愛上了拼圖帶來的 平靜與成就感

上圖 ,鍇鍇第一次拼,他拿了 不對的拼圖 正努力嘗試 要放進去。  


他問我:媽咪,不行

我則說:沒關係,我們可以在嘗試看看 

  

聽到媽媽的鼓勵,鍇鍇又嘗試另一個,終於成功了!

(當然,鍇鍇今天照片的樣子,不是一次兩次就出現的。

拼圖,我一歲多才開始給。 一樣是 手抓板-兩片式-三片....慢慢增加上去。 也歷經孩子 暴怒、生氣、挫折

慢慢的鼓勵、陪伴。 一定也可以像鍇鍇這樣 安靜的慢慢拼出一幅 )  

看! 已經快完成了😍  

最後一片放上去....    

這孩子,立馬跳起來 歡呼!!  

看他一臉 得意有成就感的樣子😂😂

後來,鍇鍇又重複玩了五次😂😂😂

網路上很多 拼圖的年紀對照表

但 不管幾歲,一開始接觸 拼圖

還是要循序漸進唷

例如:

孩子5歲,從來沒接觸過,你一開始就丟個50、90、104的拼圖,我相信孩子會覺得很挫折的😂

 很多 也很愛拼圖的媽咪,很小就開始 陪玩拼圖

甚至很會引導, 跟鍇鍇同樣年紀時,拼的都比鍇鍇多。

所以,拼圖真的不是看 年紀唷!

幾歲都可以玩💋 我自己是買了教具

有送點讀拼圖 300多片  為了孩子,我花了3.5個小時才完成😭😭😭我沒什麼在玩拼圖,也不曾想接觸

但那一次拼完後,拼圖讓我帶來的感受實在 太讓人陶醉。 也讓心靜好多好多

才開啟 我跟鍇鍇的拼圖陪玩

Mideer 的 拼圖 材質我覺得 真的非常讚

家中大部分都是 這間牌子的拼圖唷🤣

拼圖的好處,我也不多介紹

Google 就非常類似文章

我就簡單分享一下今天開箱的拼圖+陪玩過程ㄌㄨㄛ🙇‍♀️🙇‍♀️🙇‍♀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鈞媽育兒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