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 我新購入的 點讀英文繪本

(使用小達人點讀筆32G)

《Super simple songs》《Pete the cat》

第一套 Super simple songs 

這是歌本,裡面的歌都是耳熟能詳的歌曲

鍇鍇一聽到,就超級愛的!

車上、出門我都帶著。 包誇陪我美容、美髮

我都會帶著。讓他自己玩 我好好的享受😂😂😂

內頁介紹:

 

我購買的是新改版的 一套八本

一本一本 小本的,孩子容易拿取、也很輕巧

我都是放在ikea 夾鏈袋就放媽媽包

    

每一本最下方有這個圓圓的圖案,記得先點一下,才能開始點讀出他的內容歌曲唷💋

1-3 是精選曲 youtube 最常出現的唷!

Youtube都有影片,可以自己找尋一下

1-3 他第一頁是目錄,點一下就可以整本播放

   

目錄後,就是圖跟歌詞

讓家長,邊聽又看到歌詞 可以很快的就學起來

平常也能唱給寶貝聽 

我就是屬於邊聽要邊看歌詞的那種 我會比較快學會唱的那型

他1-6+8 這七本歌本,你點歌詞、還是圖片 

他都會唱出那一頁的歌曲。 即便是年紀小的幼兒,還不太會精準的點讀,也很適合唷

不用怕孩子沒點準,而沒聲音,進而失去興趣!


 

以下是4-6 ,它則是已主題 下去分類歌曲,第一頁就直接是歌詞,沒有目錄 。

  

動物主題

  

萬聖節主題  

聖誕節主題  

7 則是練習本  內頁如下

  

下圖則是 8  

  

每一頁的歌曲,都還有影片的截圖唷!

有別於1-6 只有一張圖+歌詞。

8他有多張影片的截圖💋💋 

  

它的背面還可以玩拼圖😂😂😂(1-6)

7、8則是 圖整面圖,讓你知道他原本的圖長怎樣,讓孩子 去看、然後拼出來💋

附上 鍇鍇陪我去護髮時 正在玩歌本的影片:

請點我看影片


   

《Pete the cat》

再來是 皮特貓 ,這系列 ,我參加很多繪本講座

這套其實出現很密集! 我一直覺得 這套畫風....

貓咪挺厭世的哈哈哈,一直很無視

但自從參加 一場 手指謠講座 我就愛上了😍

所以特別 買了一套 回來

這系列有6本。  

點讀版,要進入故事,記得先 點封面圓圓的圖片

才能進入 故事內容唷!  

示範:

觀看影片請點我

再點右下角 則是 中文版 

繪本影片:

觀看影片請點我  

再來就是這個! 字卡  

他有分割,媽咪稍微推一下就可以用成一小張一小張

他還有幫你穿洞😂 只要文具店買個扣環 

就非常好收納! 也可以護貝 (用名片大小的護貝套護貝起來,省下裁減的工)

在打洞即可,會更加堅固。

背面有英文單字,還有大小寫,可以供孩子認字、學習字母  

字卡內容:

觀看影片請點我

  

再來就是,這套 竟然還有導讀手冊!!

我試過了,怎麼點都沒反應😂 無法偷懶點一下

要自己一頁一頁慢慢看了😭

他的導讀內容我覺得寫的很細心

也為英文程度較普普的媽咪 有了一點希望😂

還有譯文  

導讀手冊,背面,有六本書的封面圖

點一下,就可以聽整本內容唷!!

 皮特貓故事內容,不單單是故事,還有歌唱部分

基本上非常吸引孩子!

他的內容,老實說,我自己看了跟鍇鍇一樣

覺得很有趣、又很可愛的一套繪本😂😂😂

原本鍇鍇對皮特貓很 無感

後來看到了 皮特貓附的字卡,我陪他玩一下

他才開始有興趣,並開始翻看😂😂😂

字卡部分,跟繪本息息相關,陪讀幾次,也可以用字卡,跟孩子玩遊戲唷💋💋💋

我購入的淘寶賣場 請點我進入賣場

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🙇‍♀️🙇‍♀️謝謝觀看,希望大家喜歡

我白話文、不專業分享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鈞媽育兒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